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港男週記-4-吓!真係約到ECFriend女網友。.

首先,我要對各位blog友講句唔好意思,明明上週話唔再講ECFriend交友網,但由於上個週末竟然有個女會員send email給我要求見面,所以今集我想講講是次經歷。

上星期六晚,我如常check ECFriend的交友回覆,發現有個女網友要求和我交換電話號碼。首先當然看看對方資料先,30歲,從事結婚佈置,個樣都算斯文。但是心理仍有所猶豫,因我覺得香港女仔很少咁主動喎。心想對方會否是賣保險架。但最後還是換了,因我覺得用電話傾,聽咯不對路便收線囉,同理身為男人大方點吧!人吔女仔都咁主動。
到了第二天上午十時,她打來了。初初互相介紹一下自己,傾了一會,她便提出出來見面了,我覺得傾咯都ok呀,所以應承和她當天吃餐午飯了。
 
她約了我下午一時在尖沙咀地鐵站等,我準時到達了。等了一會仍不見,便致電給她了,她說她也到了,吓!我便找圍看了,突然有個女仔向我揮手,我便走前了。我細心一看對方樣子,好像完全和相片不同的,相片中是長髮大眼喎,但真人是短髮細眼的。唉!即係"徦相人"啦。但她的樣子又末致於太差的,好!照食飯吧!

我和她選了一間日本餐廳,吃了約四十分鐘,全程説了大家的職業、工作狀況及興趣等,過程也頗愉快的,最後我也大方請了她這餐飯,以顯示男性風度。

總結整個約會,雖然起初對對方的樣子不對板,而有點不滿。但傾洛也不錯的,因對方倘算健談的。老實說,她不是我鍾意的類型,我再找她的機會應該不大。但這次總算首次用交友網約到女網友吧,都算有進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