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港男週記-5-勇闖214 speed dating(上).

近來我聽從一名女性友人建議,去嘗試參加極速約會(Speed dating)以增加結識異性機會,可能大家會話:「無用架喎,D人做媒既。」無錯!我以前都咁諗。但今次經這位朋友推介下,不能不信了,因其實今次我見她的目的是收她的結婚喜玷,而她的老公便是在極速約會識回來的。無野比活生生的例子更可信。

我在網中試找這類型約會的資料,發現其中有幾間是比較出名的,分別是214 dating, love actually及speedmate。其實幾間在參加形式、價錢及口碑分別不大,但在公司規模來說,214 好像較大呢,竟然連youtube都有片宣傳(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ULjrUQPu8Y ),公司歷史也較長呢。好吧!就選這間,我便用網站登記參加其中一次於星期五晚上於佐敦舉行的晚飯,人數為20男對20女,參加者須為專業人士或自僱人士,收費二佰幾,我覺得合理喎,自己同人食餐飯都差唔多啫,上網報名後便經銀行過數交錢了。

參加前兩天,我當然要揀衣服,希望當日給人好印象,這對我來說難度不高。不過我其實幾擔心在約會時會口震震,因我平日的工作並不需要對很多陌生人,但今次竟然要一晚內認識20個異性喎,重要每人傾5分鐘,我諗來諗去都只係識講自己職業同興趣而已。自己對鏡講一次,只用了一分鐘,吓!咁餘下時間點捱?算了,當日隨機應便吧。

終於到了約會當天了,已到了下午4時了,還有三小時便參加是次約會了,心情開始有點緊張。突然手提電話響了,來電者是來自214的,他說因為當晚有很多男顧客末能出席,所以變成男少女多了,所以決定取消了當晚活動了。噢!太令人失望了。睇黎連個天都唔鍾意我;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