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76-問呢D?




在食店坐下後,我便和J小姐隨便點了幾個餸後,便開始閒談起來,起初也是傾下工作事,突然,她問了以下問題。

她:「Leslie,你之前拍了多少次拖?平均每次拍多久?」

其實當時,我被她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—跳,因為我只是第二次見她,想不到她咁快問感情問題,然後心想:「妳夠膽問,我夠膽答!」
我:「四次。」
她:「四次?少D噃!師兄,我都七次喇!不過次次都情人節前散......」

各位,其實小弟發覺好多女仔鍾意問類似問題,男方答多又唔係,答少又無面,真係唔知點答好。大家不妨留言討論下。是次,並不是小弟第一次被初次約會對象問這問題,不過答完被人串都可算首次。

我:「之前拍過幾多次拖重要嗎?」

她:「當然重要。」

我:「師弟請說。」

她:「哈哈!師弟……我之前有個男仔追我,哈哈!佢是正宗毒L,和他出街,永遠無野講,講野悶到死。之後問佢先知他第—次追女仔。所以之後……便會問啱傾的對象拍了幾多次拖……」

我:「哈!毒L?我以前都好毒ga bo,不過而家年紀大了,變得健談......正所謂「毒能生巧」吖嘛。」
她:「哈哈哈哈!毒能生巧!」聽後她便笑不攏咀。

那夜,整餐飯也言談甚歡,在做朋友的角度來看,我和J小姐是非常夾的,但再進—歩,好像又言之尚早……其實我是頗喜歡J小姐的爽朗性格的,所以我便保持和她聯絡。

資料補充—下,由於我之前買的eSynchrony團購是為期兩個月的,所以我在當期時同時選了好幾位小姐見面,如果閣下玩過,應知道就算看完對方的profile後,有意思和對方見面,如果對方不願意見,也是不能和對方約會的,所以大家不用再問我參加eSynchrony,是否真的可在期間内任見異性,因這要看雙方意願的。

最後,本人對本blog太久無更新致歉。脫期原因是本blog將被輯錄成書,並於書展期間推出,所以本人需將過住作品修改,另外,需加插—些全新文章,令全書更完整,所以無時間更新本網站,見諒!不過現在已完成全部稿件,所以本blog將定期更新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我在尋找eSynchrony的資料時看到你的BLOG, 內容很有趣, 希望你會定時更新, 而我仍然不知道應否join eSynchrony, 因為現在沒有任何promotion, 價錢有點貴, 令我很猶豫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! Jessica, eSynchrony是幾貴的,等有團購再join吧!

      刪除
    2. Thanks for reply! 不過等有團購先join 又怕到時真係咩人都有, 個個都貪平, 所以好矛盾, 我自己圈子細, 一直都係網上搵人, 覺得而家網上搵既人都變晒質, 有時都好想放棄 :(

      刪除
  2. 睇晒你個BLOG很有興趣想同你傾多D, 你仍有用msn/skype嗎? 如不介意識多個朋友的話可以傾下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已無用msn很久了,不如妳add我facebook吧?
      lesliewong610@yahoo.com.hk
      希望有機會和妳傾下吧!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曬樓主出書! 同時都多謝樓主個blog提供左好多有用既資料,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(唔好意思,好多錯字,再 send 過)
    恭喜 Leslie 出書。
    我是您的 Blog 的長期讀者。
    有個問題,就是那些女孩子(包括 Yan, Sandy等),知唔知道你就是《港男週記》的作者的身份?(我想這是我們粉絲們的共同問題)
    還有很想知道你有沒有和 Kenix 繼續發展?
    如不便在此說,我可 send email 給你(但在這裡說大家都可看到~)
    盼回覆,thx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 Leslie。我在上網找有關speed dating的評價時,無意中發現了你的網誌,說了許多關於speed dating的資料和分享,對從未參加過這類活動的我有很大幫助。我是個比較慢熱的人,多人的聚餐活動比較抗拒,看到你說eSynchrony的資料,覺得eSynchrony的模式比較適合我,所以冒昧想了解eSynchrony的收費很貴嗎?收費大約是怎樣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