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Special 6-投訴

近日收到網友的電郵,内容如下:

“網主你好!我是你的長期讀者,很多謝你在Blog中提供了不少有關Speed Dating的資料,令我受益非浅。

今次來信的目的,其實是想分享一下我在上星期日(七月八日),參加了SD Fever的Tea Event的不快經歷。

我今年24歲,先前已有數次參Speed Dating的經驗,今次選擇參加SD Fever,原因純粹是想試一試新公司,無耐一試便出事了。該公司的安排令我極度不滿及不快。
首先,我在Event中和身邊的女仔傾談時,竞然得知該女仔竟然是由該公司請來冒充顧客的,更震驚的是他是和三個朋友一齊來的,而且她們也承認她們已有男朋友,我聽後我覺得該公司的手法非常不老實,竟然用假顧客充人數,由於我聽後已非常一懷疑和我傾談的男參加者的身份真確性,所以令我玩得極無癮。

該公司另一令我不滿的地方是偷拍客人,當日有些顧客玩完遊戲後獲獎,他們便舉機拍照,然後參加者説不願意但仍照影,有人不滿問照片的用途,但他們説只是用作内部用途。但我記得他們的公司網頁明明有相簿,刊登派對中的相片……我其實在派對時,已見他們不斷偷拍,現在回想都幾驚被偷拍了。

該公司的經營手法及措守,令人髮指。其實我希望網主你能於blog提醒各網友小心這間公司。“

吓!找人做媒充數? XYZ!咁都得?其實我唔介參加者質素高低,但呃人就不對了,我真金白銀參加,想識女仔,你間公司比D假客我,攪錯!

玩偷拍?我比錢參加,要幫你公司宣傳架?大家睇吓我連個網誌公仔都謝眼呀!無人想俾人知自己參加Speed Dating,舉辦Speed Dating的公司,保護顧客私隱很重要喎!唔係咁都唔知啩?不知所謂!

我對該公司的意見是"Sd Fever,Black List Forever!"

各網友不妨將今集分享或轉載,以免其他人中招,謝謝!

4 則留言:

  1. 版主及各位, 你好~!!!
    我係SD FEVER負責人Frankie, 我覺得那位朋友有些誤會, 所以有必要澄清~!!

    首先, 本公司絕不會找人做媒充數。眾所周知, 去Speed Dating女士比男士多, 就算要找都找男士吧, 沒理由找女士。更何況該活動的waiting list仲有女士未能參加呢~ 但沒錯, 那四位女士是一同來的, 而有一位於早前已在我司活動結識了她的男朋友, 所以她今次介紹3位單身的女性朋友一同來~!!! 而不是你所說的「手法非常不老實」「假顧客充人數」「她們已有男朋友」等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至於影相方面, 沒錯FEVER網頁有活動相簿, 但所有上載照片已得到參加者同意才上載~ 未得到同意絕不會刊登, 或已經過處理~!!! 做生意的不會笨到因為要影相而得失客戶吧~!! 而本人於活動時已強調只作內部用途而不會刊登, 我地絕對尊重私隱~!!!你應該見到5-7月並未有任何新相片~!!

    最後, 我想強調如果有客人對活動或本司安排有任何不滿, 可以直接向我們投訴,了解及查詢。一來溝通可以減少誤會, 二來我們可以改善服務質素。如果選擇以未經確認的資料以訛傳訛, 往往會加深誤會。可知文字的傷害有時很驚人~!! 我們SD FEVER絕對係一間有心有誠意幫香港人找另一半的Dating公司, 手法正直而且絕對尊重私隱~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後最後, 懇請版主考慮更正Blog內容, 或向本司了解更多~!! 不要陷一間有誠意的公司於不義~!! 或者寫了一些與事實不符的事實~!! 版主於上一篇正正提到「初初參加speed dating時,我在yahoo的搜尋器中,找了很久,只找到極少數人寫有關參加Speed Dating的心得,就算有的,只是極短,或只是一些怨女,怨天怨地怨人,總之一面倒,指Speed Dating公司騙人,其實當時我看後只覺得這些網誌很易誤導人」。我最近亦有留意版主的Blog, 覺得很客觀中肯, 有很好的參考價值~ 而真的不希望有任何與事實不符的報導, 誤導讀者!!

    如有任何問題, 請隨時致電5448-7625, 我們會一一解答~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文中Franky要求版主考慮更正Blog內容,其實事件並不是冰山一角。本人多次在uwants登有關Fever的post,然後在Fever的fb貼link,奇怪的事便會發生!Fb的link被刪走的意料中事,我的uwants post也在數小時內被和諧了!可見Franky對香港的民主和言論自由是何等專重!其干預手法更甚有共產黨色彩! 難道係黨員?
    Franky的手法好比我們的特首梁震英,且看下文:

    僭建風波
    Franky的僭建在哪?不是他的大宅,當然不是他的胸部啦。他的僭建物,是他公司的年資,和會員人數。剛剛一月,Fever舉行了盛大的两週年晚宴。奇怪的是他們公司2011年9月才成立(經我們專人詢問後,有關post又被Franky刪除。事實係,兩週年都要作假,仲有乜唔作得?

    子虛烏有
    那Franky仲子虛烏有什麼呢?不就是會員了!而半年前左右,Franky己在fb吹噓自己公司有一萬女會員 (同行7年的大公司214也只有45000” 人次,注意,是人次!),只得一年有一萬女會員,即每星期有10000/52 = 192.3個女會員,請問Franky,你們平安夜也只得30女土參加,那每星期192.3女會員是如何得出的呢?是做媒嗎?

    文中清楚指出,這4位媒小姐,她們也承認她們有男朋友。而Franky也回應有這四位女士存在,但卻改編了故事說只有一位媒小姐是有男朋友的?Franky手法正直,又潛建又懂語言偽術,我們當然信Franky囉!

    語言偽術
    其語言偽術這個不用多說了,SD Fever絕對係一間有心有誠意幫香港人找另一半既Dating公司,手法正直而且絕對尊重私隱!更有大量客人相片任君下載,呀,忘了相片只作內部用途,但是,會有什麼內部用途呢?更重要的是,他們是在拍照並上載後才詢問客人是否同意,而不是如Franky所强調先詢問後上載囉!


    香港已太多騙子太多狼,多幾隻香港好快玩完,欺騙獨男獨女的這行為更是可恥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