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7-勇闖214 dating(下)

承接上集,speed dating開始了,規則是女參加者被分配坐到不同號數的位置,而男參加者則每五至七分鐘轉位一次,期間當然會和對面的異性交談吧,整個過程即是有機會和在塲20位女性溝通交流了。同時214公司也每人給了一份該晚異性參加者的名單,以供參加者記錄該異性的資料:例如外貌、工作、喜好等等。名單最後一頁是要交回給214的,用以表示該參加者想和在塲那幾位參加者交換聯絡資料。如果最後雙方也同時選了對方,那麼便於一天後收到214的電郵通知,雙方便可自行聯絡約會了。

其實在完成這次極速約會後,我一共選了十三位女性參加者,其本上,對方不是太古怪或令人討厭,我都會選的,可能大家以為我無選的七位只是樣貌奇差而已,大家估錯了,其中三位是樣貌美得可選美的,我指選得亞洲小姐,而不是香港小姐架。點解我都不選?嘿,我遲點有一集專題講架,會列出她們犯了乜大忌。

在整個過程中,不外乎介紹自己工作及愛好活動等等。然後又問問對方有乜愛好活動,從而探出共同興趣而轉化成話題。老實說,初初見的幾位,我是很有心機去和對方交談,但不斷重覆相同的話題內容是很累人的,我見到第十三位,已經開始對見的人及自己的談話內容,有點漠湖了。下次真的要考慮參加較少人的聚會。

於參加後第二天,我收到參加214結果的電郵,打開前心想如果我所選的十三個中,有一半肯留聯絡資料給我,已經很滿足了。戰戰競競打開電郵一看,噢!有十個女參加者的聯絡資料呢!唔,不過細心一看,有幾個可以不理了,因她們只留了電郵地址而已,沒有電話號碼或msn等。唉!咁點約她們呀=<我想和她們做朋友甚至女友喎,並不是網友呀。(其實我幾想知女性的這種行為的想法,是怕人煩擾定怕羞先?大家不仿留言給我,我真心想知的。)

好了,減去無留電話或msn的,只餘下四位,讓我介紹一下我將會主動接觸的這四位女參加者了:

1.Jenny,護士,我在整個聚會中,見得最多同傾得最多的,咁當然會被優先跟進啦。留意下集啦。

2.阿甘,小學通識科老師,樣貌平凡,但談吐大方得體,而且笑容可恭,令人感覺親切,唔!很有內涵的一位女性。

3.Flora,化裝小姐,樣貌中上,大眼長髲,給人很開朗感覺。

4.Heidi,會計文員,身形略胖,說話真誠主動,令人有萌生好感。

其實收到大家對上集的感覺,對我參加speed dating過程很緊張的留言,但其實我覺得下集開始,我與以上四位女參加者的溝通過程,可能令大家心情起伏更大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