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34- 計劃失敗

其實看完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。】,我明白到如果喜歡一個人,只是和他保持一種曖昧的關係,而不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對方,雙方只能永遠停留朋友段,然後造成遺憾。其實經過數月的約會,我覺得YAN也頗適合我的,因此我决定在上年的聖誕節和她示愛,希望確定彼此情侣關係。

於聖誕前一星期,我已約定她吃聖誕晚餐,而且我也買定聖誕禮物給她,希望给她聖誕一個驚喜,然後在開心的氣氛下示爱,不過那晚好像不大順利。
首先,那晚我於佐敦某酒店訂了枱吃聖誕自助餐,原本以為酒店會有好的浪漫環境,點知由於那晚是聖誕節,所以有很多小孩跑來跑去,環境非常曹炒,更的是,由於當晚該洒店的餐廳全塲爆滿,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到兩名中年男子的旁邊,她們不時以目光上下打量YAN,所以我們全程女怒啤他們,當然最後令我無機會示爱了。

然後,我們下一站去了看電影,當然又無機會講了。看完戲後我們去了許留山吃甜品。咦!四下無人,機會來了。首先,我便拿出送給她的聖誕禮物,她看到有市禮物收,表現得很驚喜,我送的禮物是一條手縺,她叫我幫她帶上,可能自己心情有點緊張,所以自己論論盡盡,幫她帶了很久才能帶上,正當我想問yan能否做我女朋友時,yan説很多人等位,不如結帳離去,噢!機會又消失了,然後,我送她上了小巴後便回家了。

看來計劃失敗了!我回家途中,收到她的What’s app,她說很多謝今天的安排及禮物。

當時我回覆:其實我希望以後每年的聖誕節也和妳過,可以做我女朋友嗎?
良久,她回覆:嘩!妳咁無誠意!想人做你女友,又唔係次次送人返屋企,懶到死。唔!妳改善吓先啦,改完先考慮。HaHa!

本人就在如此情況下,被一名中國籍女子於聖誕節去一手縺及聖誕大餐。XP

1 則留言:

  1. 正常,很多香港男士對香港女士就算做了很多事情,送很多禮物,對她們好好,最後可能都是徒勞無功....,香港男士命運就是咁慘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