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59-祝福

今天我從facebook得知,Isabella(我諗大家應該記得邊個啩。)將於今年十二月和他相識年幾的男友於加拿大結婚,在此,本人束心恭喜她找到理想伴侶。

其實自己只是在頭幾次參加Speed Dating後,才有add有contact女參加者facebook 的習慣,之後已完全沒有。原因是以前一去完Speed Dating,基本一離開場地,已只記得幾得一兩個面孔及名字,所以想籍facebook看回對方的相片,從而記得對方是誰,以免約錯人,從而令自己浪費金錢及時間。

但後來我開始發現,如果你add 了對方後,而自己有無向對方有任何行動,基本上,對方很快便unfriend或Block了你的facebook,可能自己也被block得多的關係,所以自己基本上已不會add於Speed Dating認識的女參加者facebook,以免被人無聲無色Block左,然後影響自己的心情。

當後來,自己被人Block得多後,開始站在人地的角度去看,明白只是和對方傾了短短五分鐘,根本算不上甚麼朋友,所以對方有此舉動,實在在所難免,所以自己已沒反應,甚至自己主動delete一些没乜聯繫的五分鐘分friend添。

我和Isabella偶然也會互通message傾下近况,所以他仍留在我的facebook list中,在此,真心祝福她!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 Lesile,
    多謝你係呢個blog分享既所見所聞,
    有d野想請教你呀, 可唔可以send email俾我呢?
    kiki_kiki100@yahoo.com.hk

    Thanks a lot!~ o^^o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