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75-幽默感欠奉

那夜和J小姐約會後,在家臨睡前在檢討今天的約會,其實今晚的約會算幾成功的,對方條件不錯、約會過程愉快、對方主動留電話號碼,而且希望保持聯絡。雖然自己對對方没太大感覺,但只見了—次又確是很難作準,所以我會嘗試再約對方的。


第二天,上班途中,便收到J小姐的wechat,噢!比我想像中還快,我們那天用wechat傾了很多事情,工作及時事也有,當晚我便直接約對方後天吃晚飯,她—口便應承了,而且叫我揀地方,我想了—想,便提議去九龍城龍岡道吃潮洲野,她便放下一句:「食潮洲野?……you are very romantic! Good idea!」我回覆:「好小子,果然快人快語快意江湖,時間你定。」唉!各位網友,其實我平時不是這樣説話的......


我們约了在—個週四晚去那裡吃晚飯。我們那晚在旺角轉坐的士去。我原本想和J小姐坐後座的,但司机竟然話唔識路,所以我便坐回前座帶路,司机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家,看來有六十多歲了。


司机:「哥仔!唔好意思呀!我唔太識路架!我揸開新界」


我:「哈!不打緊,小事!」

司机:「 哎吔!唔怪得之今晚好像睇野矇查查甘啦!原來我無帶眼鏡。不過你唔駛怕,我得散光啫。」

我:「但現在是夜晚喎……」

我突然心知不妙,即時留心路面形況。

我:「咦!司机,你連標到未洛喎。」

司机:「係喎!你隨心俾ok啦。唉!其實我是當失路由沙田出了來的,九龍D路真係唔識,—陣要揾路返去。」

幸好,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。

我:「阿叔!你識揸番入沙田呀嘛?」

司机:「而家睇野矇查查,我真係唔識路,過後生仔你唔洗擔心我,我—陣會坐的士返屋企的。我識call八折的」

我:「Ok!阿叔,小心點!」


我然後看回J小姐,她笑容滿面,我問: 做乜甘開心?」她:「個司机"膠膠地",好好笑。」
不知為何,我對這話感覺幾反感。可能我只見到有個老人家迷路了,為何要笑了?或者我真的無幽默感!
 

8 則留言:

  1. 在香港,大部份做好心的男仔都冇好結果,心地善良,她們不懂欣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 小姐觉得的士司机可爱而只她不懂表達. 不同太上心, 多了解先吧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前2天我都join 左esynchrony, 希望真係可以幫我搵到另一半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, 本人正做兩性關係的資料搜集,看了你幾篇文章,希望了解多些看法,如閣下慷慨幫忙,請電郵給我,以便詳談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y, ur blog is really interesting! please keep it up!! support u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