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35-二月十四的約會

經過聖誕節示愛失敗後,我和Yan照常每星期約會兩次,每晚睡前通電。不經不覺又到了今年二月,正是到了孤單人最怕的情人節。在以往自己孤單一人,當然對'這節日豪無感覺,但今年有阿Yan就大不同了。

首先,我當然要約定她當晚吃晚飯,那麼我便在二月頭行街的時候約她,當時她聽後笑而不語,經我再問她一次後,她才親口回答:「得啦!知啦!儍瓜」好了!先過第一關。第二關是訂餐廳,情人節揀餐廳食飯,首重餐廳氣氛,我便不斷上網看食評,終於找到了一間於尖沙咀吃日式鐵板燒的,我決定後便親身去訂位了,去到情人節晚餐的價錢,兩位承惠一千八百八十八元。吓!咁貴!証明情人節最開心不是情人,而是商人。不過都預了俾人斬到一頸血,所以便和餐廳待應登記訂枱,又過一關。

接着,大家明白情人節豈可無花呢!不過花貴不是問題,不知Yan公司地址才是問題,由於我只大約知她於那區工作,而從未問她辨公室地址。不過經網友指點後,終於有頭緒。首先Yan是在大公司上班的,所以她的公司一定有網頁,而網頁一定有公司地址,然後再致電該公司,然後要求轉往致Yan。如成功,即表示地址正確。幸運地,經証實後,地址正確,可以訂花了。吓!一束十二朵,承惠一千二百八十元。XYZ,照俾!

好了!已預備好二月十四的花及餐廳,下集為大家報導我和Yan點過首個情人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