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36-情人節

今天正是二月十四日,情人節。我今天的心情有點緊張,可能因為Yan仍未正式應承做我女友,所以我擔心不知今天所安排的禮物及節目,她是否喜歡。不理了,今天如常上班先。

大約上午十時左右,收到Yan的What 's App,她說:「已收到你d花了,好靚呀!估唔到你會找到我公司地址。頭先送花嚟,幾驚收錯。好多同事問我邊個送呀!」我回覆:「今日威威啦!」Yeah!過了第一關。

跟住無驚無險,又到六點,即刻收工,去尖沙咀附近等阿Yan,因今晚訂了枱吃飯。阿Yan大約七時三十分到了,來時手握我送的鮮花。哈!其實我無預計她會帶花來和我吃飯的,一來扎花大,會阻訂,二來她平時也是很懒拿東西的,不過今天情人節,做女人收到花,重唔拿住示衆。另外,今晚Yan好像持登打扮過的,看來她也幾重視今天的約會。

接著我和Yan於餐廳共晋情人節晚餐,老實講餐廳装修不錯,氣氛都幾浪漫,都幾適合情侶約會。而食物水準,不過不失啦!好了!說回正題,進食期間,她幾開心,她也題及今天於公司收花的情況,話自己公司很久已無人收花,今天自已收到時,全公司即時起哄,看見她憶述時的開心機,突然覺得使在買花的千多元是值得的。吃完晚餐後結脹,原來已經十時半了,也是時候送她回家。

送到Yan的家樓下,我當面直接問她:「其實妳滿意今天的安排嗎?」

她回答:「當然滿意了!今天我很開心,謝謝你!」

我問:「那麼妳願意正式做我的女朋友嗎?」

她說:「因和你只相處了數月,可以給我多一個月時間考慮嗎?」

我回答:「明白……遲點才算吧!我回家了!拜拜!」

各位讀者,本人生氣了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