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49-寂寞高手

自從上次和Yan吃飯後,自己便不斷思考自己和她的可能性。老實說,我和她的性格真的夾不來,如果自己勉強自己去遷就,自己會很辛苦。相對地,如果她勉強自己就我,她也過得很辛苦,這也不是想要的,所以自己已下定決心放棄繼續這段關係…………

雖然Yan繼繼續續用What 's app約我食飯,但我也回覆没空便算了,不過事實上,我近來變忙了,因之前在工聯會除了報讀了保齡球外,也報了日文及投資班,所以基本上,我由現在至十一頭的每個星期六、日也要上課。所以也真的沒時間見她。

其實近來的生活又再變回以前的獨來獨往的生活,無疑是自由了,自己想去邉就去邊,想食乜就食乜,但生活是乏味了很多。

星期六上午,自己去了看電影,自己好像自從開始參加Speed Dating後已很久没有自己去看電影了,看着又想着自己近一兩年在感情經歷,雖然銀幕播放着很好笑的“低俗喜劇“,但原來自已不自覺下淚了……發現自己原來從未向目標邁進過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參加課外活動, 把你的寂寞的解放, 相信你不會感到不開心. 何況, 做點運動, 身體都會好.

    你有玩 ecfrien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