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48-再見已是……朋友

當收到Yan的What's app時,我即時一呆,然後很認真考慮應否應約,想了很久也沒有決定,其實考慮點在於:如果應約,我怕自己又會變回之前與她一起的「原地踏步」的愛情,永遠等她承認自己的地位,令自己非常痛苦。另一方面,如果自己不應约,又好似自己很小家般,始終我和她也不是不歡而散的,無需做到咁失禮。想着想着也累了,然後见也睡了,那晚也没有回覆Yan。

第二朝如常上班,完全忘記了Yan的事,但是到了下午三點時,又收到What's app,Yan:「今個星期日食完飯,然後一齊看戲吧!」唉!我那時又再面對回昨晚的難題了。然後心想:總要面對的,如果我一直唔覆,她應該會一直問,倒不如應約,看看她想點。然後便應承了星期日見面。

我提議星期日食下午飯,所以那天下午一時,我們便見面了。已有兩個月無見Yan,她今天明顯悉心打扮了,但不知為何,自己對她的感覺已大不如前,我們整頓飯中,只不斷談工作近况,因她近來轉工,而我的工作也有大變化。傾了大約三小時,我們便一起逛了一陣街,然後我便提出離開了。然後她便一臉不捨了。

在我回家途中,又收到她的短訊:「今日多謝你陪我,這是近一两個月最開心一天。」如果以前收到這信息,我會樂上半天,但現在我已完全無開心的感覺……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