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55-成功率五十分之一

承接上集,五個可聯絡的資料中,現只餘下兩個可以約了,她們兩個也無What app,所以唯一能约她們的方法是----直接打電話給她們。其實這的確是很考驗打電話者的勇氣,因害怕對方一聽電話,便拒絕自己的邀請,如該人面皮薄點,也會心靈受創,大家知道香港咁多宅男,夠膽直接致電約人的是極少的。

我又夠唔夠膽呢?哈!我完全不覺得害怕,因為我覺得直接打電話約對方,可最直接聽到對方的回覆及語氣,這可能比在What app中在單純用文字溝通來得真實,就算對方當面拒絕自己,又如何?這起碼不用再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。

開始打第一個電話了!對方是T小姐,由於對方的職業是很特別,和她是和我同區工作的,而且當晚和她傾了很久,所以我對灺是很有印象的,不過她對我有無印象,我就不知了。她很快便接聽我的電話,然後我便說自己名字,原本想開始介紹自己一次,點知她說記得我,然後我便單刀直入說想約她了,她也一口答應了,唔!看來今日幾順利!

希望乘勝追擊,開始打電話給另一位,她是Y小姐,是一名設計師,由於她是短髮關係,我是對她很有印象的。打了兩次電話,才有人接聽,然後我便開始道明來意,她說對我無印象,而且態度泠淡。我便嘗試說多一點當過的話題,漸漸她便有印象了,反應也開始不拘謹。最後我便試試約她吃飯,她表示因工作關係,要兩星期後才有空,我便説兩星期後再約她,便收綫了。各位讀者,大家應該大約估到,我會再致電约她的機會不大吧!

總結,今次本人參加Coffee Matching BBQ party,最終只能約一人,成功率為五十分之一,証明參加人多的派對,也末必能識更多人的。

某個工作天的吃午飯時間,再遇……Kenix 

2 則留言:

  1. 筆者您好!今天在揾有關speed dating的資料時,無意中發現了這個blog, 一口氣睇哂所有文章,多謝你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我亦有將這個blog推介給其他有意參加speed dating的朋友,希望你快d可以揾到你既另一半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從來覺得貴精不貴d好,所以我幾抗拒去呢d走馬看花咁多人的S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