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56-柳暗花明

再遇Kenix,感覺幾突然,她當日雖然只是衣著樸素,但外型仍然感覺不錯,其實佢個樣幾似陳慧珊架。

Kenix:[Hi!Leslie,很久不見了,近來甚樣了?]
我:[無特別呀!不久近來去了讀工聯會的興趣班。]
Kenix:[咦!我每期也有報㗎喎,我現在讀緊烹飪班喎。]
我:[勁喎!識自我增值。]
Kenix:[我現在要去和同事食飯,不如下星期五放工一齊吃晚飯傾下吧!]
我:[好!Whats app我吧!]

Kenix:[Ok! Bye Bye!]
以上是當日的對話,其實我和很多讀者一樣,只會視為普通的寒暄,並不會當真,但最後無想到…………

好了。説回和T小姐之約,我約了她於晚上在尖沙咀吃日本野,約了晚上七時半見面,我於六時半已到尖沙咀,由於時間尚早,我便先到處逛逛。到大約七点十五分時,我已走到約定的餐廳的門口等。突然我的電話收到短訊。T小姐:[Leslie,唔好意思呀!我還在公司OT緊,今晚不能來了,遟点有機會再約吧!]

看來可以删除T小姐的電話號碼了,讀者們可能想:[喂!Leslie,T小姐,雖然臨時失約,起碼有短訊交代,可以試試再約吧!不用那麼快Close file呀。]於我來看,其實他既然一直在公司OT,為何不一早通知我,而最後一刻才出聲呢!另外,只是以短訊回覆,明顯誠意欠奉。算吧!慣了……

第二天,於上班途中,收到Kenix的Whats app:[Good morning!星期五晚邊度食?]

哈!看來神並没有遺忘我,然後我便約Kenix去晚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