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港男週記-57-放下

自從我和Yan分開後,她間中也會約我吃晚飯。昨晚,我又和她見面了,其實自分開後,這應該是第四次約會。

其實在她第一次再約我的時候,我曾經非常分揂豫,因不知道該用那種態度面對她,如果自己表現得很高興,又怕她誤會了;如果自己表現得很不高興,又怕令她不開心。所以自己曾想過不赴約,但自己又不想做得太小家,所以最後也赴約了,因當時心想既然對方也主動約自己,不如做人大方點吧!

那天她約我去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吃飯,她約了我下午六時見面,我大約五時半已到了附近,我在附近的商場閒逛,因照Yan的習慣,她多數遲到二十至三十分鐘,但今天竞然比我更早便到了等我,我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……

我們見面後便週圍閒逛一下,她就像以前般,見到喜歡的商店,便和我一齊入去,想我比比意見,突然,我們就像回到從前般有講有笑,言談甚歡。

我們行到大約七時便去吃飯了,她提議的餐廰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那間,在整個吃飯過程中,我也主動說話,問她近來的工作及家人生如何,可能我怕和她談到任何有關“愛情“的話題吧!

那晚,吃完飯,我沒有送她回家,她好像有點失望,但我知道我們不能再像以往般了。我明白我們保持朋友關係是最好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