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58-結束……其實是開始

現在和Yan的關係,於我而言,已經是普通朋友的關係,她偶然會和我What app傾計,但我從不主動找她。

其實讀者們可能會找問,為何會變成這樣,我只能答你,我是非常討厭關係漠胡的感覺,超初的時候,男女之間關係媛媢是很正常,但時間一久,關係應該要明確些。女讀者們,贈妳們一句:「男人唔拖得的。」

於前一個週未,Kenix主動約我吃飯,我們去了飲中茶。那天,她帶了本工聯會課程簡介給我,然後她問我有無課程想讀,我想了一會,便説自己近來想找點運動課程學學,Kenix也表示自己也想做多點運動,接著便提議和我一齊參加,我當然無所謂了,接著,我便隨意找了一種,然後問她喜不喜歡,她説:「無所謂,你想學那種也可以,你喜歡,我也願意和你一起學。」當時,我無太大的反應,但現在諗落…………她是否話中有話。唔!都係唔諗甘多。

我們飲完茶,她便提議即刻去報名,吓!甘快?我原本以為她可能講下。反正那天下午無特別野做,我們便去報名了。報名過程相當順利,我們鐵定三月中上堂,為期十二星期,意即我將會三月中開始,每星期六也會見到Kenix了。

好了!今日剛好是大年初一,小弟在此向大家拜年,祝大家:「蛇年快樂!恭喜發財!希望大家早日找到理想伴侶!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