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65-爱是……二人三足

從來覺得情侶之間相處,就如玩二人三足般:任何一方太快,失敗;任何一方太慢,也會失敗。但如果互相願意配合及了解,就是條路難行,總會到達終點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經過第一次和Sindy約會後,其實我和她也明白自己對對方有好感,所以我們便每日也保持what app溝通,每星期見一兩次,感覺幾愉快。

但由於Sindy的職業關係,她是經常需要去工幹,一飛便幾星期,而且她是澳洲居民,所以她每年也必須回去住一段時間的,但雖然如此,我們依然保持聯絡,時差?分隔兩地?有所謂嗎?坦白説,當我知道每次她一回港,回家放下行李後,便會約我見面,我是很開心的,因感覺她很在乎我。

如是者,我和Sindy過了數月很開心的日子,一段我應該一世不會忘記的開心日子。

但開心日子總不能太長久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