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66- 誰沒有過去?

五月尾的一個晚上,我和Sindy吃完晚飯後,便在她屋企附近的公園散步,行了一會,便在公園的長椅坐下。
 
我:「月尾是否又要出國工作了?」
Sindy:「是的……今次可能會去很長時間…………除工作外,還要回澳洲的家。」
我:「去一個或兩個月?」
Sindy:「不知道…………未定……要看看我丈夫是否願意和我離婚……」

我:「丈夫?…………妳結了婚?」
Sindy:「Sorry! Leslie,其實在兩年前,我和丈夫性格不合,巳決定離婚,但他一直不願簽紙。其實我一直想和你講,但一直也不敢……怕你離開我。」
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明白了,這的確很難開口的。」

Sindy:「近來我丈夫一直求我回去,希望和我復合,我今次回去,希望和他來個了斷…………其實在離開我澳洲的丈夫後,我便搬回香港,希望忘記他,期間遇過不少追求者,但他們不是色狼,便是假情假意,除了你是真心對我好。」
我:「不要想太多不開心事了,誰没有過去?」
Sindy:「謝謝你諒解。」
然後我便送她回家了。
 
那晚,我整晚也睡不着,心裏只想着她。
 
在Sindy離港的一天,我去了機場送她,不知為何,她哭得很厲害……好像我們不會再見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