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68-一封寫了七日的電郵


 
當我看完Sindy的電郵後,我過了大約一星期 心不在焉的日子,返工、放工、訓覺、起身、不斷重覆,一收工便熄雮話、無check 電郵、與世隔絕般……或者你們開始明白這Blog為何越來越少更新吧!
 

直至有一天,我在搭車的時候,在自己的ipod中聽到一首舊歌後,我突然想寫一封電郵給Sindy。其實我每次我更新這個Blog,大約會用四十五分鐘去寫,因為我根本不理會任何人的感受或反應,但今次寫給Sindy的電郵卻足足寫了七天……

 

「Sindy,



其實我收到妳的電郵後,真的有點不開心,但我從來無想過去改變妳的決定,因我認同妳是較適合在澳洲生活的,知否?我好喜歡見到妳的笑容,因感覺妳是發自内心的。和妳相處的日子裏,我每日也準備了一些笑話,希望能見到妳的笑容……不過現在這個令妳開心的任務,要交回給妳丈夫了……而且希望澳洲的生活能令妳更開心自在吧!

 

我曾在一個朋友的結婚儀式中,聽過証婚人説一番話祝福一對新人,他說:「希望你們能永遠記著“珍重“對方,視對方是最珍貴及重要的人,而每天去保護對方,那麼你們才能令妳們的婚姻歷久常新。」我當時聽完後, 是非常認同這句話的,現在,我用這句說話去祝福妳和丈夫=>

 

要加油!再見!

 

Leslie」

 

哈!偶然看到以下有關雙子座的文章,又好似幾準甘bo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衷心祝福你,重新出發,找到屬於你的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過去會過去的, 希望你撫平傷痛, 重新出發,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勸你不要再沉迷網上交友及極速約會了, 這些途徑識人很無保障, 得不到真愛之餘, 反而很容易受到傷害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朋友介紹我睇你個blog,我今日一口氣睇晒你幾年既所有文... 最後連原本exam既note都無溫過! 但絕對值得...
    本人都係單身漢,四十歲人了,圈子窄,窄到連speed dating,交友網都無參加過,睇左你既文後,我都打算去試下,希望可以識到女仔,亦都減少啲'宅'氣!
    加油,我會keep住睇你既blog!
    祝你早日搵到理想既女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加油呀~終有一日,你會搵到miss right 架!唔好放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