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港男週記-23-Cinderella

承接上集,我於今年八月參加了一次Table for six,這是由Cinderella舉行的。

在參加當日,我於活動開始前十五分鐘便到了,舉行地點是位於油麻地的一間小型酒店,老實講,門面都幾殘舊,然後我照Cinerella的電郵所示,和酒店的侍應説我是來參加Cinderella的,但他的回應竟是説Cinderella今天無留位。吓!咁都得。我即時致電Cinderella,和該公司的員工説明情況,他聽後表示和立即致電給酒店經理,叫我等一會。很快,一名侍便帶我到該酒店的貴賓房。看來Cinderella的事務安排不夠完善呢!雖然事情是很快解決了,但在接待處等候期間,被人們投以好奇的目光打量,心情彼不快。

進入貴賓房,唔!感覺地方裝飾得不錯。我坐下不久,有人進來了,來者是一名女性,年約廿多歲,外表非常鄰家女孩感覺,不過她絕非我杯荼,所以有點失望。不過她自我介紹一番,原來她是今晚這約會的主持人。良久,其他人也到齊了,主持人表示原本今晚有五男五女報了名,但最後兩女一男因事缺席,所以只餘下四男三女。噢!table for six原來人數未必一定六個的。

好了!主持人簡單介紹完自己後,便示意大家介紹自己,當然由女仔開始先。

第一位女性,名字是Oliver(假名),我猜年齡接近三十,外貌比較.......平凡,職業是文員,衣著是T-shirt牛仔褲......感覺幾無誠意。

第二位叫GiGi(假名),她是坐在我對面的,是Oliver的朋友,年齡也是接近三十,外貌也是頗平凡,職業是船務文員,衣著同樣是T-shirt牛仔褲.....,令人感覺她也是幾......輕鬆面對該晚約會。

最後一位女參加者叫Ann(徦名),年齡應該超過三十五,是從事地產銷售,身形略胖,衣著明顯花了心思,我覺得她是三位中較有誠意的一位。

除了我之外,男士方面有兩位是從事I.T工作的,餘下的一位是從事船務的。全部年齡也是超過三十的。

當大家點過食物後,派對正式開始了。首先主持人,問大家平日的嗜好活動,希望讓大家了解對方,觀察所見,Oliver 和Gigi明顯是很開朗及健談的人,反而,Ann則一句起兩句止,感覺幾內向。老實講,我當晚見完三位女參加者後,已可知無我的目標,所以我也很少發言,幸好其中一位I.T人是非常健談,另外,主持人也有和大家玩小遊戲,令氣氛佊愉快,而且食物出奇的好,所以整體感覺不太差,因為我明白參加者的質素是幾講運氣的。

其實派對開始時,主持人派發了一份當晚異性的人名紙,如果派對完了,對當中的異性有興趣的,可在紙上選對方的名字,如雙方也選了對方,Cinderella便用電郵寄對方的聯絡資料給對方,以便再聯絡。

我最後只選了Gigi,因覺得她也頗幽默,不過純粹做朋友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