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21-多謝妳騙我

承接上集,當我收到Isabella的回覆後,心感難過再所難免,因始終自己花了不少心机和時間呢!自己也失落了一段時間,期間不斷回想自己是否説錯話等等。



過了大約一個月後,突然想通了,明白Isabella的回覆可能是一個藉口,只是覺得我不是她的理想對象,希望令我放棄罷了。我繼續自怨自艾也於事無補,所以我決定再繼續開始參加一些派對去認識其他女孩了。不過我會嚴守以下守則:
1.如對方只留電郵地址,而沒有留MSN 或電話號碼等能直接聯絡方法,全部放棄。
2.如經MSN約會對方,三次也不應約者,已可證明對方對自己無興趣,也可放棄。
3.不選或約自己無興趣女性,以免浪費時間或金錢。

或許讀者們,不認同我以上的守則,但這是我自己從我透過這幾次參加極速約會所領伍的。男讀者們要緊記了!

其實我估很多人已經對我無信心了,覺得我會繼續失敗,但起碼我信我自己,起碼我已經比開始時進步不小,有約過女仔出街呀,有主動展開追求,和新認識的女性也能保持健談及幽默。這比以往對愛情抱住等運到心態好很多的。

下集我將描述,我第一次參加Table for six的經驗.......一次非常差的經驗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