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32-拆彈雄心

那天早上收到Yan叫我不要再找她的短訊後,即時整個人也醒了,但我明白她也超時工作了一段長時間,她那時才剛回家,也需要開始休息了。如果我現在不斷致電或What App給她,只會打教她休息而已。所以我想用今天的下午時間想想點和她解釋,晚上才致電給她。


到了晚上,我先以What App和她解釋自己無和其他人一早在玩What App,她可能因當時已經休息夠了,所以心情也好多了,所以經我仔細解釋後,她也接受我的解釋了。接著我提出打電話給她,她沉默了一會,然後説不用了,她説我們平日也很少通電話的。

我即時語結,然後我便回覆:「其實和妳相處了一段時間,每一次約會我也很開心,我覺得自己對妳是有感覺,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?」

過了一會,她回覆:「吓!你平時只是間唔中和我短訊溝通,而且平時也不是每次約會後也送我回家的,好像未合格做男朋友喎?」

唔!她的態度開始軟化了,我回覆:「嘅然係咁,我會每晚一call,同每次約會後也送妳回家,做到合格為止。」

然後她回覆:「睇吓點!=>」然後我們便約下次約會,一切也便回正常了。

呼!總算拆彈成功。我寫到這裡,再回想那天所發生的事,其實我覺得Yan都幾奸架,一個誤會及幾句説話可以令我表白及要求我改善不足之處,果然係做慣女強人。但無論如何,這事之後,我們的感情一日千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