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33-感激我遇見

其實有網友看完第31集時,覺得Yan都幾無理同霸道,是正宗港女,叫我想清楚才和她開始。哈哈!首先多謝大家的關心及溫馨提示。

其實我揀她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她是幾真性情及不拘小節,例如:我由於以往習慣了一個人吃飯,所以我都食得幾隨便,有時茶餐廳,有時又隨街食雞蛋仔,大家知道大部份港女識飲飲食,叫佢哋食茶餐廳,即刻黑面俾你睇添呀!我有次喺MSN問女網友,第一次同女仔去旺角食乜好,她即時話我點解去旺角食咁Cheap,話我輸硬云云,應該約個女仔去中環食高級餐廳的西餐才對,我心諗駛唔駛咁扮野呀。然後再問我打算食幾錢,我答兩個人大約五、六佰左右,她話我應該駛多D,唔好失禮人。吓!我只係一個打工既工程師咋喎,寫「港男週記」無錢收架,駛唔駛咁豪。如果個女仔對衣食住行咁有要求,即唔係我杯茶啦,不要也罷,所以我從來約女仔只會食好吃的,而不是因餐廳地點或派頭,幸運地,Yan是個很不拘小節的人,她時常會提議食的餐廳及菜式,但從來不是選高級餐廳,只求方便及好吃,所以每次見,我和她單是談吃的話題也不少。

她第二個優點是很懂禮尚往來,我曾經約會過很多女仔,但她們大多會覺得和男仔約會應該全由男性付錢,其實我也贊成的,所以我從來會主動付所有約會中的洗費,例如餐費或看戲的門票費用等等。記得在我和Yan第四次食晚飯的時候,我在臨結帳前去了洗手間,回來的時候,Yan已把帳單理了,我當時很驚訝,覺得Yan都幾好,其實並不是因我不用花費,而是因她覺得她有教養及禮貌,我可能真的遇得太多食完飯兼三兼四,多謝也無句的港女太多,所以對她加了很多印象分。

Yan最吸引我的地方可能是她的樂天性格,和她相處一段時間,當中她在工作上遇到不少困難,但我和她對話當中,從來覺得她以積極態度面對,這是很難得的。

其實我經過一年多追求港女的過程,我明白人無完美,每人也有優點及缺點,所以我對Yan間唔中會如小風波那集般有啤氣,我也不太介意的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嗰D係物嘢女網友來架,絕交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d!! 恭喜你搵到個岩架喇! Yeah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港女同男仔食完飯唔埋單是常識,港男同港女食飯唔埋單港女即黑面,港女食飯若肯埋單 港男感激流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