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30-再約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在那天約會後的回家途中,我便開始回想Yan曾經説過的每句説話及細節,找出她的喜好了,從而計劃下次約會了。

第二日下午,我開始用What apps和她溝通,閒話幾句後,便直接約他下星期日看戲吃飯,她也爽快答應了,甚麼?好像比想像中更順利,原以為她可能話未知或遲點覆等答案,原本已想定一堆藉口變招約她,不過也不用了。那一刻,心裏鬆了一口氣,她願意再跟我約會,起碼証明在上次後,對我的印象也不差。
由於她曾提及自己喜歡食日本嘢,所以今次約了她吃日式放題。我們一坐下便談個不停,單是食物也談了很久,不過今次我們也開始談到一些關於自己屋企的狀況等等,我發現大家也是生活在相近的家庭環境,所以我們又談個不停了,當晚感覺相當愉快。

食完飯後,我便和她散步,由尖沙咀開始,邊行邊談,我們不自覺行到去旺角。最後,她也要乘小巴回家了,不過她最後和我說:「下次不如看電影吧。」我笑着回答她:「好呀!下星期日吧!」然後我也回家了。

過去幾年,我其實已經變得幾怕放假,因唔知做乜好,但突然好期待下星期日的約會。

哈!上集出街後,有人問我有無約Wendy食飯,答案係無。雖然我曾收過她的短訊,但我完全沒有回覆,因我只記得當晚她態度惡劣的一面,所以我真的無興趣再見她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