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47-緣份

前天收到阿Ken的電話(ken是我在一次Table for six中認識的朋友,然後曾一起參加其他宴會的,祥情可看回第25集。)他來電是想約我吃餐飯,我一口便答應了,原本我重以為他約我吃飯的目的,是計劃下次再參加Speed Dating,點知…………

昨晚,我和Ken約了在尖沙咀食日本菜,我們一坐下,便不停說近况甚樣,然後我不自覺提出:「喂!幾時再一齊參Speed Dating先?」Ken笑笑口說:「唔駛了,我拍緊拖了,呀!妳還記得我上次和你參加時,見到那個Kitty嗎?她是我女友了。」我的回應即時一呆,但很快便開口㳟喜他了,他也開始向我講回當日獲得kitty的電話號碼後,每日What app攻勢,三個月便攪掂了。回想自己和Yan而家已經,唉…………

吃飯後回家途中,不禁非常羡慕Ken,而且也不禁慨歎緣份的神奇,人海汒汒, Ken竞然也能找到Kitty,這個完全是他理想伴侶的人。

回到家中,突然收到What app。

Yan:「幾時得間食飯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