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Special 5-一切為何


其實曾有網友質疑我,為何會咁有恒心寫這個網誌,是否有錢收?認為無人願意無條件分享自己的經歷喎?聽到人咁問,我總是一笑置之。雖然其實在我初初參加speed dating時,我在yahoo的搜尋器中,找了很久,只找到極少數人寫有關參加Speed Dating的心得,就算有的,只是極短,或只是一些怨女,怨天怨地怨人,總之一面倒,指Speed Dating公司騙人,其實當時我看後只覺得這些網誌很易誤導人,首先,我覺得那些人從不反省自己的缺點,而只是不繼指責別人的不足,從而令自己的失敗合理化,老實說,我是很反感的,所以便決定自己親身一試,看一看Speed Dating是甚麼一回事。

去完之後,頓覺只是普通社交場合,認識新朋友罷了,無任何值得害怕,所以便開始寫這個網誌,希望籍這個網誌給大家了解一下Speed Dating的真實一面。由2010年10月開始至今,原來自己斷斷續續參加了十二次了,當中有喜有悲。雖然我至今仍是單身一人,離找到理想伴侶的目標仍遠,尚幸本人仍能籍本網誌結交到不少朋友,對本人提供不少見或鼓勵,本人束心多謝大家!同時,亦希望本網誌能提供準確的資料给大家,從而為大家消除疑慮,並不會再像我當初面對參加Dpeed Dating時所面對的無助。

另外,近來一網友也開始分享她的Speed Dating經驗,我看後覺得廷眞實的,其實我的讀者看我的文章,多是想理解一下Speed Dating的男參加者的心態,又或各行為的動機。現在有女網友願意分享自己Speed Dating的經驗及感受,各位讀者又有多一個網誌作參考了。”女仔心丶海底針!“其實自問我有時對一些女人的行為及心態,也摸不著頭腦,所以希望我也能從中理解更多女參加者的心理。

Link:
http://blog.yahoo.com/_ZPJH7WRTQ22XISOTUGJETBXWSA/articles/page/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