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18-進攻

當我收到Isabella的電郵地址後,當然嘗試找找有無她的facebook,希望了解多點她的興趣及嗜好,從而有更多投其所好的話題。於是在facebook中輸入她的電郵,咦,真係有喎。唔,細看她於Wall中的留言,看來她也是頗感性的。另外,在她的相薄中,也有不少她於旅行時所拍攝的照片,去了不少國家呢!看來她也是頗活躍的人。最後,當然仔細看看她所喜歡的藝人及電影等等,希望能找到更多能打動她的話題。
第一次和Isabella於MSN交談,我當然首先多謝她add了我的MSN,然後我便單刀直入約她去吃晚飯,她猶豫了一會,便拒絕了我,因她認為於Speed Dating那天和我只談了很短時間,希望和我用MSN了解更多後,才和我見面。唔!看來她處事都幾成熟喎。如果平時我聴了對方講相同的說話,我應該已經放棄了,因我會覺得對方很大鼻。但今次對着Isabella,我此終沒有放棄,因我覺得她是值得的,哈!鍾意一個人有時真係會幾盲目的。
最後,我當然接受了她提議,用MSN傾一段時間後,才再約她吧!當晚我和她的對話也完結了。
由於Isabella曾提及她每晚十時也會online,所以之後每日我也會在這時間等她。第二晚,和她MSN的時候,發現她用了不少簡寫來和我交談。甚麼brb、lol、ttyl,吓!又簡寫又火星文,我不明白喎。我其實很少用MSN架喎。看來70後男士追求80後女士的困難出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