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港男週記-17-Date me if you can.

其實過往我也試過去完Speed Dating後,只收到對方留下的電郵地址,但這地址並不是對應對方的MSN,每次我遇見這種情形,也會為對方的行為模不着頭腦,心想對方為何只留無用的電郵地址,如果對我有好感,爲何不留好一點的通訊方法如MSN或電話等等,這樣我才能和她好好溝通及了解,所以我見到這類拒人於千里的女性,也會不作任何溝通的,完全放棄態度。(拜託各網友們,如是女性的,請解釋這種心態。如果是男性的,請指點一下如何和這類女性發展。本人誠心求教。)

當我知道Isabella只留電郵地址給我後,心情其實非常失望的,起初真的放棄了,但心裏不斷想起她。是夜失眠至零晨四時,我起床了,開始寫電郵給她。因我覺得咁難得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,應該盡力試一試。不過講就容易,做就難。要寫一封打動女仔既電郵真的不容易,想了很久終於寫了以下內容:

「剛剛收到214 dating的通知,發現有妳的聯絡方法,真的覺得很開心及多謝妳。

其實經過昨晚的見面,我係好有誠意同妳做朋友的,但由於暫時只有妳的email address,所以聯絡可能比會較困難些,請問可否給我其他較容易與妳聯絡的方法。例如電話或msn。

期待早日收到妳的回覆,謝謝!  」

寫完寄後便天光了,便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班了。

那天,我在公司經常檢查電郵信箱,希望收到Isabella的回覆,但那天等到放工時間,也沒有任何回音呢!晚上等到入睡也是如此,心理開始打定輸數了......
如是者過了二天,於第三天的晚上收到Isabella的回覆,內容如下:

「It was nice meeting with you as well.  My msn is xxxxxxxxx

Have a good weekend! =D」

各位網友,奇蹟出現了。
本人收到她的MSN後,便即時Add了她。噢!由於她也正在上網中,她也Add了我呢!各位網友,本人下集正式展開追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