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19-Serendipity

每當我和Isabella以MSN溝通時,她總會寫一些令我不明所以的簡寫或火星文。哈!這可能便是八十後女生風格吧。起初,我真的曾想過放棄的,但又不捨得,唯有請教身邊朋友,經過不斷學習後,基本上,已能和Isabella的溝通。呼,總算克服了第一關。

每天也用MSN傾,其實真的不易,因真正見面只有Speed Dating那一次,了解真的太少,每天找個話題真的不易。不過條路難行,我都要行。每天看書及報紙找話題,期間當然有找到好話題,可以令我和她談得愉快,而且令她主動發言。不過,當然有時她也對某些話題無甚興趣。哈!現在回想起來,找話題和Isabella傾計,重勤力過細過讀書。

透過傾談當中,我曾經問過Isabella最喜歡那套電影,她的答案是Serendipity (中文名:緣份天注定),這是一套愛情片,女仔鍾意愛情片相當正常吧。同時,我也問了她因何喜歡這套電影,她説她覺得故事很浪漫,而且她也覺得她和故事的女主角擁有相同愛情觀。老實講,呢套戲我聞所未聞,當晚我和她傾完MSN後,便在網上找找這套戲的資料。

啊!原來網上有得睇,當晚即時看完,心頭涼了一片。吓!Isabella話自己似套戲女主角愛情觀,咁就大件事了......
電影簡介:
在1990年冬天,一個熙熙攘攘的購物日里,喬納森-特雷格遇見了莎拉-托馬斯。這二個陌生人,在人潮湧動的紐約市街頭、假日瘋狂的購物潮中,偶然相識,卻都被對方所吸引。儘管事實上,雙方彼此的內心感受是複雜的,但喬納森和莎拉還是在曼哈頓的夜色裡漫步了一整夜。但是,夜晚總是要消失的,二人不得不作出下一步如何考慮的決定。當曾遭受過傷害的喬納森提議互相交換電話號碼時,莎拉阻止了他,並提議讓命運來決定他們的將來。她告訴喬納森:如果倆人注定會在一起,他們會找到進入對方生活的途徑。正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大家沒有興趣可去 http://www.verycd.com/entries/196734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