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港男週記-20-取消資格

上集所提及的那套戲,是Isabella最喜歡的,她覺得套戲拍得很浪漫,而且她很認同女主角的做法,沒有直接把電話號碼交給男主角,而只是寫在書上,如男主角想找她,便必須找回那本書,是想籍此考驗彼此是否有緣份。Isabella相信愛情是一種緣份,所以她對愛情抱着一種隨緣的心態,並不特別主動的。吓,咁睇嚟都幾難攪喎。

Isabella是加拿大籍華人,她的父母及兄長也是定居在加拿大的,她每隔半年便會回去探家人。今年她診復活節徦期回去了,一去便是十天。每天保持和她傾MSN,突然要我停止,真的有點不慣。曾經聽過有人比喻愛情就像思想上的拔河,看男女雙方誰掛念對方更多,誰最忍不住想見對方,如發現自己是最忍不住的一方,那麼你便真的喜歡對方了。看來我和Isabella的拔河比賽,我輸了。

在Isabella離港期間,我忽然發覺自己已用MSN和她溝通了三個月,我想也是時候再約她了。

喔啊!她在MSN online了。我當然問問她的回鄉情況,但她好像悶悶不樂,因她很捨不得家人。因她始終於當地長大,所以覺得那裡才是她的家......

過了幾天後,我鼓足勇氣在MSN約她了。我和她表示因已和她在MSN溝通了一段日子,彼此之間已有一定認識,希望她能和我吃餐飯。她停頓了幾分鐘後回覆了:

「很多謝你每晚和我傾MSN,其實我在香港,因朋友不多的關係,有時真的感覺幾悶,所以每日和妳傾計都幾開心架,而且也看得出你每日也努力找話題呢。其實近來我也認真思考一下我們的關係,但自從我近來回加拿大後,我便發現這裡的生活才最適合我,所以我和家人商量後,已決定一年後回去了,而且我也覺得我的伴侶也最好是加拿大藉,因這樣才能和我在當地定居,所以我想我們還是不見面會較好。」

.......看來又失敗了= [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