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29-要知道妳的感覺

其實經過和Kenix的約會後,我是有點失望的,因我覺得在Love Corner和她見面時,她是非常不錯,但無耐我們的第一次約會約了在上班的午餐時間,由於見面時間有限,有種感覺趕頭趕命的感覺,完全破壞了約會的氣氛,雖然我和她仍有What app聯絡,但因不能在約會中發掘更多話題,我真的越來越少發短訊給她了。在此,我建議大家第一次約會不要約在上班的午餐時間。

我在一個星期四晚上,在家中致電給另一個目標---Yan,她收到我的來電,她起初有點驚訝,因她說其他獲得她電話號碼的男士,暫時只以What app和她聯絡,沒想到有人會直接打電話給她,然後我便親着她一呆的瞬間,約她星期六下午荼,她很快便答應了。很快便到了約會當日,我們約了在旺角一間日式餐廳門口等,她也依約準時到了。她來到的時候,令人眼前一亮,她今天明顯經過悉心打扮,比當日參加派對時更美呢,然後我們便進入餐廳了。

我們點過食物後便開始談話了,首先我們便開始談回派對當晚所見的一些較有趣人士,然後我們便談談工作狀況,再東拉西扯説説一些鎖事及愛好,再然後.......待應出現提醒下午荼時間過了,現在是晚飯時間。吓!我們原來傾了三個半小時,點解時間過得咁快。

然後我們便結帳離去了,由於她當晚約了朋友吃晚飯,她也示意要離開了。今次我在離開一刻,説了一句從未和以前所有曾經約會過的女孩説過的話。

「Yan,今日見到妳,我覺得好開心,我一定會再約妳的。」

她聽完後,向我微笑一下,便説:「好呀!」便離去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WOW... 恭喜哂, 好似好成功喎, 不過好想知道你會唔會再試約埋Wendy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