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39-性格不合

時間巳過了約定的一個月,我無主動問Yan意向如何,因過去的一個月中,我漸漸發覺我和Yan的性格不合,我們在這個月中漸漸有吵架了,原因是一些習慣上的問題,雖然每次也是由我主動求和,但我好像覺自己就得很辛苦般。

我和她這種拖拖拉拉的關係,終在今年的四月頭完結了。我用電話和她說明我和她性格不合,她起初也是愕然,但最後她也認同了…………

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會否遇到一個比Yan更好的人,但我覺得要我大副改變性格及生活習慣,我真的過得很辛苦。我寧可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。

各位讀者。對不起!原本我也以為識了Yan後,可以為這個網誌劃上完滿句號,但可惜事與願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Life must go on, 希望你好快找到意中人!
    十卜十卜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