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41-這個下午很無聊(上)

正如上集,我於上星期下午參加了SD Fever的下午茶Dating活動,該活動於尖沙咀某酒店天台進行,老實講,場地可看到海景的,整體感覺非常不錯,以場地來說,可算是我參加Speed Dating中最好的一次。

我於活動舉行前十分鐘預先到達現場,於門口位中從主持人Frankie手中接過名牌及人名纸後,便隨便找個位置坐下。良久,一名女子坐了在我身旁,原本我以為當更多參加者進場後,很快便要轉位,所以我也没有主動和她说話,只是點點頭笑笑便算了,但估不到她和主動向我介紹自己,於是我們便開始交談。

就稱呼她為K 小姐(假名),職業是秘書,她給我的感覺是幾斯文的。倾了數分鐘,Frankie便要求所有參加者到自己所屬區域坐,區域是用年齡來分成兩組,我當然被編到成年組吧!而坐位是以三男三女為一枱,於是我便隨意找個位坐下,接着,便有一名小姐坐下,稱她為M小姐(假名),職業是會計,外型是相當運動型的。其餘的參加者也陸續坐下,首先形容我身旁的兩位男士,一位是於銀行從事IT的,外型相當不錯的。而另一位則是一位從事批發的老闆。而女參加者方面,除了M小姐外,分別是ki及suki(假名),她們兩位是同事,也是在雜誌社工作的。

當所有人坐下,主持人Frankie,便開始該派對了。首先一開始便玩Ice Breakung Game,玩法是各人被獲派一張卡紙,上面寫上一個品牌名稱,而持卡者便向其餘同枱五位參加者展示自己卡纸上的答案,當然持卡者是不能看答案,遊戲便是持卡者透過不斷問其他人問題,而估自己卡紙上的答案。老實説,這個遊戲算不錯,是頗能打破大家的隔膜。

原來遊戲玩完後,speed dating環節便馬上開始了,玩法是每節十分鐘,時間一到,同枱的三位男參加者便移至下一張枱,意即我將全程同枱的IT人及生意人不斷移位。於我而言,我是頗不滿這安排,首先我是坐在側邊,所以我是頗難和對角那位小姐交流,因此我全程只能和坐我對面和她身旁的女參者交談,可以說是認識少人了。大約轉了四次枱,剛好見完所有成年組女參者。我本以為接著是見年輕组女參加者,但原來Speed Dating環節已完,成年组男士並不會和年青組女參加者參行Speed Dating..........吓!咁都得?我剛才見了十二人,得二個合眼缘咋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