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40-心跳呼吸正常





可能我與Yan分開後,自己的心情一時未能平。原本想寫完上編週記後,已不想繼續寫這個網誌,但連日來收到網友的電郵慰問,才發現有那麼多人支持自己。在此,我想多謝大家的支持!

其實回想自己為何會開始寫這個網誌,是因為在我第一次想參加Speed Dating時,想在網絡看看別人參加完的意見,我分別看到兩位女性參加完214 dating的意見,她們同樣是説當晚非常辛苦,因要面對十多名陌生異性及自我介紹多次,最後她們分別只能收到數名參加者的聯絡資料,而最後她們也没有被任男士再約會,因而認為當晚的參加者只是做煤而已,所以不會再參加云云。我當時覺得她們的意見太主觀及負面,應該會令很多原本想參加Speed Dating的人放棄。最後我希望籍着分享自己的經曆鼓勵大家。

當我寫這篇文章時,我的心情已平復了不少。我明白自怨自艾是於事無補,所以我决定去找尋新的戀愛目標。由於我明白有不少讀者看我的網誌,也是希望看一些有關Speed Dating公司的資訊,所以我將會選擇參加一間新的公司---SD Fever。我已報了他們於五月二十日舉行的下午茶極速約會。希望自己有新開始之餘,也能為大家提供一些新資訊。

我會於五月二十三日分享我是次經驗,留意我的更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