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42-這個下午很無聊(下)

當完成Speed Dating環節後,便到食下午茶時間。女主持人Cice便手握一副啤牌,給各參加者抽,由於當日人數好夠分成九枱,如參加者抽到2便坐第2枱,如此類推。

我抽完牌後,便行至相應的枱坐下,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女孩,她是屬於年青組的,我們大家對望一眼,明顯已知大家不是彼此杯荼了,因她的年紀大約只有二十一、二左右,和我的年紀明顯有一段距離,雖然唔係我杯茶,不過也可以一起下午茶的,同時待應也放上下午茶的食物,我們便一起進食及交談了。

經過互相自我介紹後,原來她剛畢業不久,在幼稚園做助理。她明顯是很沉默的人,說話也是一句起兩句止。說了一會後,我便開始和旁邊的男參加者员交談,我一看到他的名牌後,我便打了個凸,原來他便是看完我的網誌後,然後留言給我要求add我msn的其中一位另男讀者,由於他曾於msn和我説他也會參加是次活動,以及他的名字是幾特別,所以我便知道是他,不過當時他仍未發現我。

哈哈!各位讀者,其實本人的真名並非Leslie,只有add了我msn的人,才會知道我的真名。當我遇見這位男讀者時,我是頗高興的,因我其實幾想看看那類人看我的網誌。但該讀者最後也認出我了。

和他顷了一會吃下午茶的時間也完了,到了那天最後一個環節,又是戲時間。今次的遊戲是完成一張有十多IQ問題的試卷,每枱為一組,完成一張,得最高分一組,將獲得獎品。我看完試卷的問題,腦裏第一個出現的,並不是任何答案,而是不如走先的諗頭,因剛才已不斷和人交談後,還要做份咁傷腦筋的試卷,真的想一走了之,但無奈要留到最後一刻才能交回人名紙才能離開。

在和同枱組員努力完成該卷後,我便開始剔人名纸了,以便交換聯络資料,看着人名紙的时候,真的抹一把汗,因真的頃過的,聊聊可數,我只剔了三個。噢!這應是我歷來參加Speed Dating中最少的……交回名單後,便回家了。

如是者,在家等到星期二晚十二時仍末收到配對結果,心不禁開始懷疑自己起來了,因平時參加過的派對,24小時内便收到結果,從未試過48小時後仍未有,心想:「莫非自己真是咁差。一個女仔也無揀自己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