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44-生日快樂

剛過去的星期日,是本人的生日。原本我在今年的四月的時候,心裏預計今年應該有女朋友和我慶祝生日,因那時仍和Yan在一起,無奈最後仍是孤單過生日…………

本人可幸仍有家人和自己慶祝,那天尚算過得開心。在那天過後,我開始再積極計畫下半年的求愛計劃。首先當然是繼續參加極速派對了,但有時看見自己的年齡再過幾年便太大,不能再參加了,心裏也開始擔心起來了,所以開始想更多的方法。

剛巧看見Yahoo有過叫友緣人的交友網,所以便抱着一試無妨的心態參加了。老實説,我對這類交友網的成效期望不大,所以隨意看看幾個女會員的資料及相片,便寫了幾封電郵去試試她們會否有回覆了,結果如何,就下回分解。

另外,我也參加了一些工聯會的興趣班,希望學到新野之餘,也能拓寬自己社交圈子。

其實我聽過不少身邊朋友因一兩次在感情上的失敗,便放棄找尋伴侶。但試一兩次便算努力嗎?我覺得不是。所以來緊的下半年,我會更努力,希望下年會有女伴陪我過生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工聯會其實很難識到異性,除非很主動,否則只有上堂冇互動交流是冇機會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