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46-失眠

在過去的個多月來,經常睡到零晨三時便醒了,然後便失眠至天光。現在你們看的這篇週記,也是昨晚失眠時寫的。

每次失眠的時候,我總會計劃一下明天工作的情況,偶然,我也會回想過的一些人及一些事。昨晚,我想起Yan了,雖然我們已無再面超過兩個月了,但我總偶有想起她的時候,由初初分開時的每天掛念,到現在的一兩星期才想起……其實我明白再想起她,也是無意義的,因那時,我們雙方已知對方不是彼此想要的人,繼續也是浪費大家事間。

我回想自已想起她的原因,大致是自己近來的生活又再變得乏味所致,自己行街睇戲食飯,雖然自由了,但也感到寂寞。另外,公司的重組,也令自己工作壓力大了,突然令自己甚麼事也提不起勁。

我相信要令自己再有生氣,其中一個辦法是找尋另一個追求對象,這才能令我放下Yan,昨晚在網上報了個七月五日舉行的約會晚宴,希望有個新開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