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45-自我增值

由於上集曾提及自己將參加工聯會的興趣班,以拓闊自己的社交圈子。本人近來突然收到不少網友電郵,提點我不應籍參加興趣班結識異性,認為我立心不良。吓!我諗大家誤會了。

首先,我近來想參加的興趣班是學打保齡球,想學的原因是自己的行業裏,每年也有公開比賽,不幸地,本人每年也比公司強迫參加公司的代表隊,由於本人從未受過正统訓練,所以比賽成績相當麻麻,為了改善表現,所以的起心肝去學了,主要是為工作的。

其次,有時去參加Speed Dating,和異性交談時,話自己的興趣是行街、睇戲、食飯,自己都覺自己悶啦,不如講自己學緊打保齡球,給人感覺都活躍D啦,起碼令人覺得我無咁“宅“同“毒“先啦。(可幸我從未被人咁形容過。)

最後,當然希望透過參加這類興趣班識多D人,不論男女。其實早幾年,由於自己需要返夜學及工作,基本上,朋友多是局限於同事及同學,所以近來想識更多人。

其實從我參加多次極速活動所見,在過程中最受歡迎的人,多不是場中最靚,或有高尚職業的人,反而在派對中能和對手談笑風生,往往是最受歡迎的,因此,我希望大家試试參加更多與人相處的聚會,從而增值自己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談笑風花只是令你那刻比你有深刻印象,有個機會比你可能約會到女仔,但要做到班女士眼中的好男人,最主要其實是睇條件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