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港男週記-43-遲來的配對結果

由於參加完SD Fever的派對後,四十八小時後仍末收到任何配對結果,所以心情很失落,而且開始懷疑自己了,本來曾想過致電去該公司,希望問個明白,但又怕他們真的回覆是因無人揀自己,為免令自己更難過,所以最後也放棄致電了。

星期三早上如常上班,於午飯時間,我用手提電話收電郵,終於收到該公司的配對結果了。吓!有無遲D呀!打開一看,該公司首先解釋是因yahoo的網絡問題,所以令電郵系統未能如常寄出電郵,然後下段便列出兩個聯絡資料。呼!總算鬆一口氣,有人揀自己,証明自己不是太差。

但由於那天要加班工作,所以那天並没有致電給那兩位小姐。那兩位分別是M小姐及G小姐,M小姐便是那位我於前文提及是做計那位,而G小姐則從事美容業的。

於星期四下午分別收到M及G小姐的What app,跟我say hi.了,我便閞始用What app和她們交談了,老實說,由參加Speed Dating那天計,已過了足足三天,其實我對她們的印象已很模糊了,由其是對G小姐,因真的只和她談了五、六分鐘,説了幾句,我便鼓起勇氣約她吃飯,無奈因她工作時間較長,而且她並不是於星期六、日休息,所以我們始終未能夾到時間吃飯了。最後當然越傾越少,不了了之了。

回說與M小姐那面,她正如和我於派對時般健談,不斷What app我,不過連我工作時也無停,所以我開始回覆她的速度變得越來越慢,最後甚至無回覆了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