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10-可能.......

當知道Jenny失約後,我當日即時變得無精打采,而且不斷回想自己是否於約會前夕説錯話了,但始終找不到原因。其實我曾經想過於當晚打電話給Jenny,希望了解當中原因,但基於以下4個理由還是放棄了。

1.可能Jenny在與我約會前,已和其他人約會過,並且剛開始了拍拖關係,所以捥拒了我。唔!如果係咁,只怪自己遲約人嘅,咁唯有束心祝福佢啦。

2.可能Jenny真係有急事,所以失約啩。咁如果打電話俾佢,可能煩到對方喎。

3.可能她認為我沒有她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,所以不想嘥時間和我約會吧。老實説,我覺得這理由的機會最大的,因我自問只是平凡人一名,沒有特別優點在外表或工作上,所以未能引起對方的興趣吧。

4.可能Jenny想考驗我追她的誠意,所以先拒絕我,然後試我會否再約她。希望令我覺得她不是易到手的女仔。

其實有無限個可能性,但我當晚沒有打電話給她,因我想於Msn再見她時再約她。但日復日等,過了兩星期也沒有見她再online呢,噢!可能她已把我的Msn Blocked了。看來已沒有任何機會。;-<

在等待Jenny期間,我曾經想過約會其他三位女參加者,但最後還是沒有,因我覺得她們真的未必適合自己,不想勉強自己,而且現在已過了Speed Dating接近一個月,而家先約好像太遲了。另外,憑藉Facebook,我發現Heidi已和當日其中一個男參加者拍拖中了,點解我知?因該男參加者於Speed Dating當日是坐在我附近,所以我記得他的。噢!恭喜了。

看來"等待"始終不適合我,相距六星期,我決定參加第二次Speed Dating。可能大家會諗咁快再參加?首先,我認為自己尚未找到女朋友,即是未達成目的。另外,我覺得吸收了第一次經驗,下次應該可以做得好一點的。其次,看見Heidi的成功過案,已証明Speed Dating有成功個案,所以令我覺得Speed Dating是可行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