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8-化身C+偵探

概然只有4個可聯絡的目標,咁當然第一時間用這些E-mail 地址搜尋一下有否她們的facebook 帳戶了。大家可能問:點解唔係add msn或者打電話聯絡先呢?嘿嘿!其實我認為人們好多時會喺facebook中透露了自己的喜好及日常生活,透過觀察對方於facebook的文章及相片,可從中推斷出對方的性格及生活習慣等等,咁先可以找出適合或共同話題多加溝通嘛!在此勸喻大家去speed dating前,先整理一下自己的facebook 內容,看看自己wall上有否給人壞印象的內容。好了!人肉起低開始。

Jenny: Profile 的相是他的愛犬,明顯是愛之人啦,給人幾有愛心及愛家的感覺。她很少在wall上寫野的,感覺幾乖及斯文,因為其實我幾怕人經常喺facebook中亂講野。最後看看她的相薄,相片多是與父母或女性友人合照,看來她真如在speed dating所說生活圈子頗窄的。

阿甘:Profile相是一張與加菲貓的合照,感覺她都幾開朗及幾有童真,令人感覺不錯。她也是很少寫野的人,wall上多是一些祝人生日快樂的句子,可能她是一位老師,所以都幾注重言行的。

Flora:profile相是一張她身穿比堅尼的泳裝照,看來她對自己的外表也頗有信心呢。她是經常寫野在wall的,內容多是一些工作上與人的磨擦或感受,另外是一些以經典"港女十式"為pose的自拍照,看後其實我幾反感的,因她給我欠缺內涵的感覺。和我見她時,她所刻意裝出大方斯文有內涵的印象,完全相反。

Heidi:Profile相是手抱愛狗的,也是愛心之人也。wall上內容大致是每天食乜同買乜,欠缺深度呢。

看完4位的facebook內容,大致對幾位目標有更進一步認識了。要開始溝通程序了,因4位也有留MSN,所以便send invitation了,4位很快便add我了。可是她們當天沒有online,所以也沒法傾了。

第二天放工後,心諗:「等也不是辨法的,如果她們全都極少玩Msn的,過多幾日後,她們都對我無印象啦,咁不如主動點約人。」便試試打電話給Jenny了,希望約她吃餐晚飯。其實打這個電話是需要幾大勇氣的,撥號後,嘟嘟嘟......Jenny接電話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年後既今日。 我讀左你篇POST。 我應該識你講既女仔。
    因為,我相信我地參加左同一次SPEED DATING。 有無興趣做個朋友 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