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港男週記-11-下一站......Speedmate.

我明白只需參加一次Speed Dating,便能找到合適伴侶的機會是很小的,所以我決定再參加。其實在上次參加經驗中,我覺得自己都有改善之處:例如我因一次過見多位異性,感覺有點緊張,因而未能保持笑容,而且我的樣子粗眉大眼,(其實我公司的同事,話我似劉青雲架^_^")所以給人幾惡的感覺。在説話內容方面,因偶會遇到一些與我完全無共同興趣的異性,對方話自己只愛睡覺同食嘢,自己聽完都唔知同對方講乜好,當時自己真係Dead Air  架。當明白自己的不足之處後,加以改善,希望下次可表現更好。

第二次參加Speed Dating,我選了一間叫"Speedmate"的(http://speedmate.com.hk/ch/static/faqs),點解?因這間在網上的整體評價也不錯的,而且他們的網頁都設計得頗美觀,所以便選擇了。在眾多活動中,我選了一個在星期日舉行的下午荼聚會,名叫"漂亮女士及聰明男士派對",人數爲十五男對十五女,於尖沙咀舉行的,收費每位一佰八十元。

參加當日,我在舉行前十五分鐘便到了,地點是一間日式料理餐廳,地方外觀也不錯的,進入後見到一名疑似電車男的中年漢,他問我是否參加Speed Dating,噢!原來他是Speedmate的員工。他給我一個名牌後,便帶我到一個空位置坐下。一會兒後,參加者也遂漸進場了,該員工又再我的面前出現了,但身旁多了一名女參加者,並示意她坐在我對面。各位聰明嘅網友!大家應該明白第一位與你同桌對坐的異性,將會是與你相對時間最長,因對方將與你共享一頓下午茶或晚餐等,如能成功打開話盒子,並建立良好形象,最後能被對方選中機會一定很大。

讓我形容一下我對面的女參加者。她的名字叫Annie,樣貌不算突出,但經常保持微笑,令人感覺親切,身形是嬌小玲瓏一類。起初,我們互相自我介紹一番,原來她是一名會計師,我不斷與她談天説地,話題包括興趣、電影、工作趣事等等,感覺她是頗健談,而且她也是幾主動的。

已到下午三時十五分,主持人説所有參加者已到齊了。主持人是一位身型略胖的男子,給人感覺是很攪笑及懂攪氣氛的一種,和214 Dating的Tammy是完全不同,Tammy是希望盈造一種浪漫氣氛的,可能女參加者會較喜歡,但男參加者可能未必喜歡的,因有時覺得她的説話內容都幾造作同肉麻架,令人感覺幾詎謹及難以代入。相反,Speedmate的主持人經常攪氣氛及講笑話,令氣氛較輕鬆,令人較易用一種放輕鬆的心情面對之後的Speed Dating,我想這比較適合我這種易緊張人士,以上純粹個人意見。

首先,餐廳的員工替每位參加者寫飲品,並每位提供了一碟食物,上有雞翼、豬肉等日式串燒,老實講,凍冰冰同味道差都其次,但雞翼成串上,好易食到失儀喎。唔,Speedmate在食物提供方面考慮不夠仔細呢。

今集可能較悶,但下集將描述我參加該極速約會經過,而且我最後有成功約到女仔食飯架。= 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