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9-愛如過山車

嘟嘟嘟...Jenny聽電話了,一開始我便介紹自己是誰,並且表示想約她吃晚飯了。她聽後有點愕然,我想她應該未想過我會那麼快打電話約她了,但很快她便説因為現在是工作時間,所以不方便傾住,對了!她是護士,需要輪更工作的。然後她說今晚放工再覆我,我當然說好。

當我回到家中,便和我一位女性朋友於MSN請教同Jenny食乜菜和去邊間餐廳。我這位女性朋友名叫米雪,年約28歲,她是我以前學油畫時識的。點解問佢?嘿嘿!因我相信只有中女才知中女諗乜。

首先,米雪提出第一次約會女性,最好先問對方想吃乜菜式,以示風度。不過她説十個港女九個話乜菜式都食,那麼最好提議食日本菜,一來可顯示自己有主意同準備,而且多數女仔鍾意食日本菜,因為多款式而且精緻。和米雪傾傾吓,原來已經接近零時1點。但我還是沒有收到Jenny的電話或短信呢!唉!看來她不想和我約會了......我只好帶着失望的心情睡了。=<

第二日,我如常上班,但在下午飯的時候,突然收到Jenny的短信,她説很抱歉昨晚沒有覆,是因她放工後太累,所以忘了。噢!看來還有機會。我即時回覆短信,約她於週末晚飯,但她拒絕了,因她今個月是輪夜班的。然後我便讓她提議,她提出十日後的星期三晚上,我當然答應了。並且如米雪所言,選了吃日本菜,Jenny還讚我細心呢。米雪個衰妹又講得幾準喎。

其實等十日,對我來說真的辛苦的,自問是個心急人,幸好期間我和Jenny也有用短信同Msn傾吓,從中了解下她的工作及日常生活,而且從其對話中,她有時會提我一些曰常鎖綷事,如我在期間腸胃不適,她會提我不吃同該吃甚麼,感覺是很令我覺得窩心,而且對她的印象是越來越好的,覺得她很溫柔。另外,我也用米雪教的與女性溝通方法,希望建立一個好男人形象架。

大家看到這裡,有否記起我其餘3位目標?我好像在今集完全沒有提起過。對!因我真的放了所有時間在Jenny身上,所以完全對那3位興趣越來越少,就算有時看到她們在Msn中在線,也無理會了。

不經不覺,約會的日子到了,那天我上午六時便起床了,因我想疏洗一下自己,希望當晚能以最佳狀態見Jenny,那天我也比平時早上班,乘地鐵途中,突然收到Jenny的短信:「Sorry!今晚突然有事,不能和妳食飯了,遲些再約。」大家可以理解我當時的失望感覺嗎?;_-<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