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13-誰之過?

當我受到兩名女參加者繳約後,我不禁一呆,然後不斷回想當日參加的片段,啊!我記得誰是亞玲了。情況如下:

我:「亞玲平時喜歡玩乜活動?」
玲:「我喜歡打保齡球同睇戲。」
我:「我以前有學過保齡球的,咦!很少女仔鍾意打保齡球架喎。」
玲:「係呀!不如我吔現在在人名紙上亙惕對方,咁第日可以約出嚟一齊去打吧。你看!我已選了你。」
亞玲即時用手指指着我手中人名紙自己的名字,示意我惕她。

好了,我現在形容一下亞玲,她年過三十,身形豐滿,是一名會計師,性格是很大情大性的一類。老實說,我較喜歡斯文文靜的女孩,她對我來説好像重口味了點,那麼大家應該知道我當時是可等為難了。但基於禮貌關係,我最後也無奈惕了。(其實我知道我好多讀者是女性,而且是準備去參加Speed Dating的,今集提番亞玲這招,真係塞錢俾大家咁)

我最後是沒有回覆亞玲的電郵的,因我真的對她沒興趣吧。

我現在說另一名主動約我的女孩,她叫美美,我不斷回想當日所有片段,但真的完全想不起他的面孔及任何對話,真是説不出的奇怪。咁我唯有用Sms和她傾下,我提議不如Add 她facebook,我唸自己看到她的相片後,應能記得她是誰的,點知她説無facebook account。唔!咁我提議不如用Msn傾,她説不能在公司安裝Msn,唔!令人感覺非常神秘的女人。其實我對她沒有太大興趣,因為我真的對她沒有任何印象,但夸何她每天飯前飯後也會用Sms和我傾計,如是者過傾了一星期,我的起心肝約她吃飯見面了,其實我真的好好奇和甚樣的女人在溝通緊,當識個朋友吧!

吃飯當日,我心理有點緊張,因和一個迷一般的女人約會真的從未試過。到了晚上七時,我們約了在旺角等。時間到了,所有迷底也解開了,美美身高約五呎,年齡大約三十出頭,樣貌普普通通吧,可能因太平凡關係,所以我沒有太大印象。我們打過招呼後,便找了一間餐廳食日本菜,席間她都幾主動交談,但很可惜我們沒有任何共同興趣,所以我也是做聆聽者居多,食了個半小時後,我們便結脹離去,當然由我請,以示男士風度啦。之後幾天,其實她也有再約我吃飯或看戲,但我也推了,因真的覺得她不太適合我。

回想事情發展至此,其實怪自己當時亂惕及無做筆記之過,在此奉勸大家參加Speed Dating時記得做筆記呀!另外,我其實頗欣賞亞玲及美美的積極及主動,起碼她們努力嘗試,這有別於其他只懂等待的港女,在此我束心希望她們能早日遇到有緣人。

如大家無忘記,我在是次Speedmate的約會中,傾得最多的是一位叫Annie,下集我將提及我與Annie的第一次約會。各位觀眾,高潮位又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