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15-悟

上集更新後,對於我放棄追求Annie的決定,網友們有支持、也有反對。其實我當時也考慮了整晚,我曾想過不如約Annie多幾次,才決定是否繼續下去,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不浪費時間,因為我真的覺得和Annie一起的時候,感覺是非常平淡,感覺只如平日和同事相處般,所以無謂勉強自己,而且如果我繼續約她,我怕她有太大的期望,反而害了她呢!

另外,我覺得我在是次Speed Dating中,沒有遇到性格符合我要求的女性。老實講,以前拍過拖,大約都知自己想要邊類人,如果求其揀一個,反而會害了自己及人。而且一次聚會見十多位女仔,能找到一兩個合眼緣,已經算很好運了,運氣差的,可能參加幾次也未必有一個啱,因為這始終需要緣份及運氣,所以我寧願選擇再參加幾次,希望遇到更合合眼緣的。哈!做人應該正面及積極點嘛,希望在明天。

好了!下集我將描述我第三次參加Speed Dating,而且遇上完全符合我要求的她---Isabella,今次我有努力追求架,保證沒揸流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