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12-請勿亂剔

食過下午茶的食物後,便開始Ice Breaking Game了,遊戲玩法是所有參加者圍圈企,然後大家自我介紹自己名字,接著主持人給我們一個細波,然後亙相傳球。當然是男的只能傳球鉿女、女的只能傳給男,當然傳球前要叫啱接球者的名字,如叫錯或接球失誤,便算輸。輸了是有懲罰的。

個人覺得Speedmate的Ice Breaking Game是值得一讚,因大家玩得幾愉快的,而且令參加者很快便記得其他參加者的名字,是頗能達到"破冰"效果。無疑speedmates在遊戲設計方面較214 dating好。

遊戲玩了幾分鐘便完了,當然有人輸,懲罰是要輸的人上台面對所有人自我介紹自己一番。(有機會介紹自己,早知炸輸了。=P)當日有一男一女輸了。

當聽完兩位自我介紹後,Speed Dating便正式開始了,過程不會在此祥談了,因對話內容離不開工作及興趣等等。但今次我忘記了在人名紙中對每位傾過的女參加者作少許記錄,只單純以自己的記憶記著。最後當主持人說今天的Speed Dating結束了,要大家交回人名紙,我因當天晚上要和朋友食晚飯,所以我急急填完自己的聯絡資料後,便貪方便把所有人也剔了,然後便把人名紙交回給主持人,便急急腳走了。

完成是次Speed Dating後,第二天晚上便收到當日結果了,一共有十三個聯絡資料呢!老實講,其實當日與我傾過後,而我真的有好感及啱傾既,大約有四位,所以餘下的九位,經過一天後,基本上我已忘記她們的樣貌,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約她們了。

星期一上班,在公司看看有無新電郵,一打開。噢!有一位叫亞玲(徦名)的女參加者約我去打保齡球呢!嘟嘟,手提電話同時也收到SMS,是一名叫美美(徦名)和我say hi呢!不過我其實對該兩位小姐是完全無印象的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