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港男週記-16-遇見

其實曾經有身邊朋友問我,去了兩次Speed Dating後也找不到女友,是否這種方法不適用了?我也曾經深思過這問題,但我認為參加speed Dating是適合我的,因自身社交圈子狹窄,而且自己也不會去蒲去Clubbing的,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可以識到一大班單身異性,而且對方也是有意找對象。各位網友如果知其他辨法,唔該教吓我。再者,我相信愛情是要緣份的,我只是暫時末遇到適合對象罷了,與Speed Dating的方法無關的。而且本人也開始和女性約會了,總比以住只孤單留在家中好吧,起碼已經比開始寫這網誌時的狀況好點,我相信我是走對方向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好了!開始説我第三次參加Speed Dating的經歷。今次是參加214 Dating於上環所舉行的晚餐約會,人數也是20男對20女。為何又參加214?只是時間地點適合而已。
參加當晚我如常早到並獨自坐下。不久,主持人Tammy便帶來一名女參加者坐在我面前。她的名字是Isabella(假名)仔細一看......唔。是非常斯文的類型,衣著是非常端裝,我猜她應該是一名專業人仕。互相對望微笑後,我們開始交談了,話題不離自我介紹、興趣等等。她是一名加拿大回流人士,現於香港一間銀行從事會計工作。興趣是烹任、行山、看電影等等。唔!好似幾啱我喎。和她談話的感覺是很舒服,因她是很有耐性玲聽別人説話,而且説話有禮,感覺非常討好及有教飬。但時間過得很快,和她吃完晚餐後,Speed Dating便開始了,需要分開坐了,感覺有點不捨。當晚和其他異性交談也好像興趣不大了。

是夜回家,我也少有失眠,因不知Isabella有否選擇和我交換通訊資料。第二天如常上班,我少有每隔半小時便check一次電郵,希望早點知道Speed Dating的結果。約下午三時,收到結果了,打開一看,幸好有Isabella的名字。吓!但只留了電郵,沒電話號碼點約呀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