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25-Love Corner(上)

於十月初收到Ken(上集提及於Cinderella認識的朋友)的電話,他想邀請我一齊去參加極速約會,原因是覺得自己比較內向,對住陌生人會少説話,怕造成悶塲,但是如果和朋友一齊去,自己會較有信心説話,可以有更好的表現。既然可以幫人又可以識女仔,我當然一口答應了。

我們開始商量參加那間公司,他建議參加一間叫"友緣閣(Love Corner)"(http://www.lovecorner.com.hk/),原因是他有朋友最近參加過,而且在那裡成功找到一位於銀行工作的女朋友。

我聽完後便上網看看該公司網頁,他們只在二、四及六有派對。參加人數是六男對六女,唔!人數算適中,起碼不用驚人數太少,就會好似上次Cinderella咁,三個女參加者都唔掂,就要捱足成餐飯,但係而家有六個女仔,自己唔會咁黑仔遇着六個都唔掂啩。而且又不用一次過見成廿人咁辛苦,起碼可以傾深入點,令印象可以深入點。

在收費方面,男的參加費一佰,女的則一佰二十元,食物費則自付。上次喺Cinderella識三個女仔都七十啦,今次識六個只係一佰,好似幾扺喎。咦!舉行地點是尖沙咀或油麻地餐廳,就腳喎。好!決定參加這個專業人士之夜。不過星期二同六都滿人了,唯有參加星期四的派對了。即時在家中上網註冊參加了,第日便用銀行過數。

於該派對舉行前一天收到Love Corner的電郵,列明了參加地址。於派對當日,我照指示去到油麻地的一間高級餐廳,進入後便和侍應説明參加友緣閣的派對,他便帶我進貴賓房了,由於派對是七時開始,我當日六點八便到了,當然末有人到了,良久,一名戴眼鏡身材高廋的男人進來了,他看見我後便介紹自己,原來他的名字叫Stanley,正是今次派對的主持人。

時間到了七時零五分,所有人也到齊了,Stanley也示意大家順序介紹自己:

女參加者的第一位叫Kitty(徦名),於大公司人事部工作,年齡應該廿五左右,短頭髮、樣貌清秀且笑容滿面,屬開朗型。

第二位女參加者叫Kenix(徦名),她正是坐在我對面的,年齡大約三十,從事時裝買手,長髮大眼,衣著十分得體,整體質素特出。

第三位女參加者叫Wendy(徦名),年齡三十五左右,從事Marketing,外表成熟,很少發言,給人一種很冰冷的感覺。

第四位女參加者叫Yan(徦名),會計師,年齡約三十出頭,面上有酒窩,笑容非常吸引。

第五位叫Zoe(假名),職業是空姐,咦!我好似第一次係呢類派對見到空姐喎,我猜年紀約廿五歲左右,而且外表算是女士中最標青了。

最後一位叫Fion(假名),於中學任教中文,年齡廿七、八,外表非常平實,給人非常親切感覺。
好了,論到介紹男參加者,除了我和Ken之外,我記得有一位叫阿威,是一位土木工程師,外表黑黑實實,身材高大,感覺幾運動型。
其餘三位我已經忘了他們名字了,只記得他們的職業,分別是寵物店老闆、物理冶理師及教師。

由於各人需要自己點晚餐,餐廳的侍應便各自替參加者下單了。當Stanley看見所有人下完單後,他便開始帶領大家説話了,話題大致是大家喜愛的嗜好。幾位女參加者大多表示自己平時只喜歡食飯行街,或者看看電影。在此給女網友們一個溫馨提示,於極速約會所被完全忘記或印象漠糊的女性,大多是因男參加者在派對中面對多個講相同答案的女性,而造成印象混亂忘記某幾位女參加者,最後或會決定不選某幾位印象漠糊的女性。幸好今次個主持人都識執生,見我吔聽完班女仔D咁行嘅答案時候,正唔知再問乜好時,識得問他們喜歡邊類電影,因各有所好,話題開始變得生動,氣氛也變融合了,而且也籍着觀察各人對話題的積極參與度,令我們開始看到誰文靜及誰較健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