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港男週記-28-飯局

自從What App出現後,很多男士也會用來和心儀女士溝通,但我曾經和幾位男網友傾MSN,他們説不明自己於Speed Dating中獲得自己心儀女性的電話號碼,然後每天早晚what app攻勢,經過一、兩星期後,想約對方見面,對方竟然不願意和自己見面,更糟的是,有些女孩和他What app兩、三日後,便把自己的戶口block了,完全不明所以。首先當然和大家的What app內容有關了,有時他們説自己早晚Send "Hi",然後一成不便問人做緊乜同食飯未。大佬!我都俾你悶親啦,唔該大家得閒留意時事,豐富一下自己What app的內容。另外有些男網友會用What app和對方溝通兩、三星期,覺得對方適合自己才約對方,但最後對方竟然拒絕自己。大家醒下啦,行動咁慢,好女仔俾人約咗去啦,而且花咁多時間才約人,給對方一種壞印象添。所以我提議大家唔好只係沉迷於用What app溝通,應先約對方食餐飯,傾洛覺得對方啱,才再用What app進一步溝通。以上純粹個人意見。
當晚我回到家後,便把Kenix,Yan及Wendy的電話號碼輸入手提電話中。然後第二晚便直接致電約Kenix食飯了,我原本打算約她吃晚飯的,但她提議吃午餐,因我和她工作的地方是非常接近,其實我是有點不快的,因午飯時間只有一小時,扣除搵位、吃食物及結脤的時間,只餘下二十至三十分鐘時間傾計,但為顯示男士風度,只好答應了。
於約會當日,我提早到了餐廳等她,她在約定的時間到了,今天,她的打扮比Speed Dating當日撲素很多,但都不錯的。她一來到便點食物,然後我們便開始約會。
我們閒聊了不同題目,一時時事一時工作,但很快時間便到了,因時間真的太短,我們只好離去,我也示意我會和她保持聯絡。
整個約會雖然很順利,但沒有令我對Kenix加深了解及增加追求的興趣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