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港男週記-27-Love Corner(下)

承接上集,當我和全部女參加者傾完後,原來時間已去到晚上九時零五分了,主持人也示意大家可以離去了,我回頭想找Ken一起乘車走時,我才發現他已和Kitty邊談邊走,哼!重色輕友。不過我都希望佢成功既。正當我臨出門口之際,主持人Stanley叫停了我,他説想和我談談,心想反正今天有時間,便和他傾一下。

他問我是否第一次參加Speed Dating,我當然答不是了,然後他便問了我一些關於今天派對的意見,問題不外乎環境、食物等等。老實講,整體水平已在合格之上了。當給了他一些意見後,我以為可以走時,他便向我介紹他們的"傾心之約"服務,吓!乜原來他想向我介紹其他服務呀,他介紹這是一對一的Matching 服務,他説他每次於Speed Dating完結後,會挑選一些有質素的參加者參加這服務,而被選中者如願意參加,便被要求提供基本資料及説明自己理想對象的條件,當該公司發現一男一女條件相符時,便通知男女雙方,如雙方看完對方資料時,雙方也對對方有興趣時,該公司便代為設計一個約會。我聽完心知不妙,覺得這類度身訂造的服務多是超貴,我便直問對方該服務價錢,想推説價錢貴後,便一走了之算了。點知Stanley説因自己公司新開張不久的關係,想招募更多會員的關係,所以該服務暫時完全免費。唔......嘅然免費,就先參加吧,如果有機會成功參加到一對一服務,便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當我填完一些資料給Stanley後,時間已到了九時四十五分,我也離開餐廳回家去了。當我於地鐵月台候車期間,我突然發現剛才在Speed Dating中態度惡劣的Wendy站在我身旁,果然冤家路窄。我本想當佢透明算數,但點知佢反而面帶笑容同我Say Hi,我當然也點頭示好,然後她便和我道歉了,我起初對她的舉動也呆了一呆,然後她便解釋這是對自己於派對中不禮貌道歉,她説於派對無禮,全因坐在她對面的寵物店老闊,全程和她訴説自己有樓有車,身家豐厚,如願意跟他即生活無擾云云。因此令她感到非常困擾及不高興,我聽後才覺得自己錯怪好人,但自己也到站了,便和她交換聯絡資料後便下車了。

好了,總結是次派對一共拿了三個聯絡資料,分別是Kenix,Yan及Wendy,我將和她們各自進行一次晚餐,究竟我最後約了那位和我過今年的聖誕節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